本公司全力承諾保護所有提供個人資訊予本公司者之隱私,亦承諾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之規定。據此,本公司要求員工遵守嚴格的內部資安標準與保密規定。

您使用本網站時,本公司得收集您的某些資訊。此類資訊可能包括足以使本公司確認您身份的資料(即「個人資料」)。向您收集而來的個人資料(電話號碼與電子郵件地址)可能由景順投信、景順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景順香港有限公司,或景順集團內任何公司用於直接行銷景順集團所管理或經營之其他投資基金,此類行銷可能包括由景順集團各公司提供的方案、促銷與利益。然而,我們必須先獲得您的同意方可進行。當您在登入網路交易平台時,按下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同意書」後,本公司即視為已獲得您的同意。本公司亦可使用本網站為了特定目的、或與該特定目的直接相關之其他目的向您收集的個人資料。上述的特定目的均於資料收集當時載明。

若您提出要求,景順將停止因直接行銷目的而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並消除或銷毀您的個人資料。

根據法律,您有權透過由景順所提供的資訊,了解景順是否持有您的個人資料,亦有權要求存取和/或修正此類個資。

Inv16-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