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政策

本網站資訊由景順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發佈,未經台灣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審閱。

本站所有內容均為版權所有,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您可下載或列印本站各段落供私人使用,本站保留所提供資訊所有著作權與版權聲明。未經本公司書面許可,您不得全部或部分重製、以電子形式或其他方式傳送、修改、連結本網站內容,亦不可將本網站做為任何公開或商業用途。

您絕不可傳送任何病毒、「蠕蟲」、「木馬」或任何具破壞性質的項目到至本網站,且您需負起完全的責任,確保您於本網站下載或選擇使用的任何內容都不含上述項目。

此外,若您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時遭受下列事項的影響,不得對本公司究責:(i)任何病毒散佈、技術錯誤、連線中斷,或(ii)第三方的詐欺行為。

本網站架設於台灣,遵守台灣法律並以其為準據。您於本網站的瀏覽與使用即視同您已接受上述法律規範。若發生任何爭議或訴訟,您同意一律由台灣法院管轄,且不得撤回此同意,並放棄以場地或訴訟進行地點不便為由,對該訴訟提出任何反對意見。

當您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時,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上述條款。

Inv16-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