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所載內容係景順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認為可靠之資訊。惟此不代表本公司或任何人保證、表示或暗示此等資訊的準確性、有效性或完整性,亦不應視為此並加以倚賴。景順或其關係企業或任何景順或其關係企業主管或員工,概不對任何人因倚賴本資訊所導致的損失負責(不論其屬侵權行為或合約內容或其他情況),亦不對此資訊內的任何錯誤或缺漏(包括但不限於第三方資訊來源所犯的錯誤或缺漏)負責。本網站提供之資訊不需另行通知即可更改。

本公司概不對任何因使用或倚賴本網站所提供資訊造成的損失負責,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利益的損失或其他直接或間接損害。本網站資訊不含任何投資、稅務、法律或其他建議。

若第三方因您使用本網站的行為向景順索賠,您在此同意完全賠償景順因為您不當使用本網站所導致景順受害或直接蒙受的所有損失、花費、行動、訴訟、索賠、傷害、費用(包括合理的法律成本與費用)或責任。任一方不需因超出己身合理控制範圍的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停電事件,造成對方的任何損失或傷害負責。

若本網站提供的資訊與本網站投資產品的銷售文件內文字有所落差,應以相關銷售文件為準。

Inv16-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