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申購


    重要資訊

    基金資料來源:景順
    績效來源:Morningstar,原幣計算

    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或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中查詢。

    投資附帶風險,投資標的及投資地區可能之風險如市場(政治、經濟、社會變動、匯率、利率、股價、指數或其他標的資產之價格波動)風險、流動性風險、信用風險、產業景氣循環變動、證券相關商品交易、法令、貨幣、流動性不足等風險。且基金交易係以長期投資為目的,不宜期待於短期內獲取高收益,投資人宜明辨風險,謹慎投資。詳情請參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

    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文件內的觀點及預測將不時轉變,而不會另行通知。本文所提供為舉例,絕無個股/債券推薦之意,也不代表基金日後之必然持股。

    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

    本基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相關費用。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配息組成項目之相關資料請至景順投信公司網站http://www.invesco.com.tw基金之「配息組成項目」查詢。配息率並非等於基金報酬率,於獲配息時,宜一併注意基金淨值之變動

    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本基金適合尋求資本增值、且願意承擔資本風險、能承受波動程度較成熟市場債券為高的固定收益投資的投資者。

    投資人投資時需留意新興市場國家之債信、匯率、政治等潛在風險。

    景順中國基金及景順大中華基金係投資於在中國大陸擁有重要業務公司的有價證券,包括但不限於在中國、香港等地交易之有價證券。本基金並非完全直接投資於大陸地區之有價證券,依金管會之規定,目前直接投資大陸地區證券市場之有價證券以掛牌上市有價證券為限,且投資前述有價證券總金額不得超過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另投資人亦須留意中國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等投資風險。

    就固定派息股份類別而言,投資者務請留意以下各項:
    a)本基金/本基金經理可酌情自總收入撥付股息,並從本基金的資本扣除╱撥付基金的全部或部份費用及開支,以致本基金可用作派付股息的可分派收入有所增加,而本基金因而可實際上從資本撥付股息。
    b)從資本撥付股息即屬自投資者的原有投資或自該原有投資應佔的任何資本增值作部分退還或提款。
    c)任何分派若涉及從本基金的資本以致本基金可用作派付股息或扣除實際上從本基金資本撥付股息(視乎情況而定),可能會令該類股份的每股資產淨值即時下降。
    d)股息成份(即過去12個月自(i)可分派收入淨額及(ii)資本中撥付的相對款額)(「股息成份資料」)可向台灣總代理景順投信要求索取,並載於www.invesco.com.tw.

    就穩定月配息股份類別而言,投資者務請留意以下各項:
    a)本基金可酌情自本股份類別的資本撥付部分股息;
    b)從資本撥付股息即屬自投資者的原有投資或自該原有投資應佔的任何資本增值作部分退還或提款;
    c)任何分派若牽涉從該類股份的資本撥付派息,或會令每股資產淨值即時下降;
    d)股息成份(即過去12個月自(i)可分派收入淨額及(ii)資本中撥付的相對款額)(「股息成份資料」)可向台灣總代理景順投信要求索取,並載於www.invesco.com.tw.

    投資人應注意平衡型基金投資之風險包括利率風險、債券交易市場流動性不足之風險及投資無擔保公司債之風險;本基金或有因利率變動、債券交易市場流動性不足及定期存單提前解約而影響基金淨值下跌之風險,同時或有受益人大量贖回時,致延遲給付贖回價款之可能。

    基金投資無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投資人須自負盈虧。基金投資可能產生的最大損失為全部本金。

    有多幣別級別之基金除新臺幣計價受益權單位外,尚包含外幣計價受益權單位,如投資人以其他非本基金計價幣別之貨幣換匯後申購受益權單位者,須自行承擔匯率變動之風險。此外,因投資人與銀行進行外匯交易有賣價與買價之差異,投資人進行換匯時須承擔買賣價差,此價差依各銀行報價而定。人民幣現時不可自由兌換,並受到外匯管制及限制,申購人應依「外匯收支或交易申報辦法」之規定辦理結匯事宜。此外,本基金在計算非人民幣計價或結算資產的價值及非人民幣類別的價格時,基金經理將會應用香港的離岸人民幣市場匯率(「CNH 匯率」)。CNH 匯率可以是相對於中國境內非離岸人民幣市場匯率的一項溢價或折讓及可能有重大買賣差價。因此,基金資產價值將會有所波動。 本基金得投資於美國Rule 144A債券,該類債券因屬私募性質,故較可能發生流動性不足,財務訊息揭露不完整或因價格不透明導致波動性較大之風險。交易流動性無法擴及一般投資人,投資人投資前須留意相關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