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順投信大放異彩
勇奪2018理柏台灣基金獎五大獎項

景順投信勇奪2018理柏台灣基金獎五大獎項
2018年3月15日

2018理柏台灣基金獎名單揭曉,景順投信的四檔基金獲五大獎項肯定,是最大贏家之一。

景順印度股票基金、景順新興歐洲股票基金以及景順太平洋基金分別榮獲印度股票三年期、歐洲新興市場股票三年期及亞太區股票十年期獎,而景順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更是一舉拿下環球新興市場強勢貨幣債券五年及十年期獎項的雙料肯定,也創下該基金連四年在台灣各大基金獎中獲獎不中斷的紀錄,四年來共獲六項大獎。

景順集團致力於創造卓越投資體驗,助客戶豐盛人生,此次獲雙料肯定的「景順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以強勢貨幣主權債為主要投資標的,也投資企業債券與本地貨幣債券,但投資比重較低。至於投資策略方面,投資團隊運用一致的投資流程,找出優異的中、長期投資主題,並耐心地等待投資主題發酵,為投資人創造強勁的長期報酬表現。

資料來源:Lipper,獎項評選期間至2017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