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順歐洲系列基金獲獎連連
勇奪2017理柏台灣基金獎四座獎項

景順歐洲系列基金勇奪2017理柏台灣基金獎四座獎項
2017年3月16日

2017理柏台灣基金獎名單揭曉,景順投信今年共有四檔基金獲得肯定。景順泛歐洲股票收益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新興歐洲股票基金、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以及景順太平洋基金分別榮獲2017理柏台灣基金獎-歐洲收益股票三年及五年期、歐洲新興市場股票三年期、歐洲中小型股票五年期及亞太區股票十年期獎項,歐洲市場投資研究實力有目共睹。

景順集團致力於創造卓越投資體驗,助客戶豐盛人生。此次景順獲得的五座獎項中有四項集中在歐洲市場,顯見在歐洲市場的投資研究實力有目共睹。景順集團擁有完整歐股團隊,專注於發掘歐洲大陸投資標的;尤其當其他基金公司將重心自歐陸轉移,景順集團卻持續投資於歐股資產管理人才,凸顯對歐股投資的重視。截至2016年12月底,景順Perpetual歐股團隊共有11位經驗豐富的投資專家,歐洲股票管理規模達4693億新台幣。

資料來源:Lipper,獎項評選期間至2016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