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順四檔基金獲理柏台灣基金獎肯定

2015年3月14日

2015理柏台灣基金獎名單揭曉,景順四檔基金獲肯定。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景順歐洲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環球股票收益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分別榮獲2015理柏台灣基金獎-歐洲中小型股票三年期、歐洲股票五年期、環球收益股票三年期及環球新興市場強勢貨幣債券十年期獎項。

今年台灣各大基金獎頒獎以來,景順投信在三大基金獎中共榮獲七大獎項殊榮,得獎對於基金業者而言是一項尊榮與肯定,這樣的成就也是一段旅程,而非終點。未來景順集團仍將致力為世界各地的投資人實現投資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已是連續第二年獲理柏台灣基金獎殊榮,顯示該基金價值選股策略深獲肯定,尤其歐股近幾年波動較大,但經理人仍能從中尋找被低估股票,並繳出好成績。

資料來源:Lipper,獎項評選期間至2014年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