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順四檔基金榮獲2014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暨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

2014年1月14日

每年三月都是各基金評鑑機構頒發基金獎的時刻,景順投信今年再獲肯定,其中景順大中華基金、景順亞洲動力基金及景順歐洲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分別榮獲2014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大中華股票型、亞洲不包含日本股票型及歐洲股票型殊榮。而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則獲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歐洲股票型基金獎項。

得獎對於基金業者而言是一項尊榮與肯定,也是投資人選擇基金時的參考指標,尤其金融市場愈震盪,這項殊榮就愈顯珍貴,因為除了報酬率外,經波動風險調整後,穩定性佳的基金,才能雀屏中選。尤其晨星(Morningstar)是美國知名的基金資訊與評鑑機構,獎項數目以稀少聞名,在台灣核備的上千檔國內外基金 中,今年只有13檔基金獲獎,而景順就囊括三檔,投資團隊管理成績有目共睹。

資料來源:Morningstar、Smart智富月刊,獎項評選期間至2013年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