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順亞洲動力基金、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榮獲2013晨星暨Smart致富台灣最佳基金獎

2013年1月14日

每年三月都是各基金評鑑機構頒發基金獎的時刻,景順投信今年再獲肯定,其中景順亞洲動力基金榮獲2013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亞洲不包含日本股票型。而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今年則獲得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高收益債券型基金獎項。

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今年蟬聯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高收益債券型殊榮,為一檔可同時投資在高收益與新興市場債的高收益債券型基金。基金經理克里謝(Claudia Calich)表示,在經濟成長較低且具不確定性下,債券仍是投資人不可或缺的核心配置,長線看好高收益與新興市場債券。

資料來源:Morningstar、Smart智富月刊,獎項評選期間至2012年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