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順台灣科技、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再獲「金鑽獎」肯定

2012年3月14日

第十五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名單揭曉,景順台灣科技基金、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再獲肯定。

景順台灣科技基金由景順台灣投資團隊操盤,以投資國內成長型科技產業為主軸。景順台灣科技基金經理龔真樺表示,台灣科技產業受惠在全球市占率高,產業供應鏈完整,使台灣科技股成為投資組合不可缺席的一環。

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可以同時投資在高收益與新興市場債,把握這兩類債券潛力。其投資團隊是一個擁有6位平均超過18年經驗的新興市場投資團隊,與8位平均超過18年經驗的高收益投資團隊所組成。基金經理人克里謝(Claudia Calich)表示,相較於同樣存續期間的政府債與投資等級公司債,高收益債提供較突出的殖利率,尤其在投資人尋求收益及抵禦金融風暴下,應該能繼續創造需求。

資料來源: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獎項評選期間至2011年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