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與殊榮

Award Image

景順環球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榮獲2016理柏台灣基金獎環球股票三年期、環球股票五年期獎項雙冠王

2016年2月14日

景順環球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是少數聚焦於低波動股票投資策略的全球股票型基金,本次榮獲理柏台灣基金獎環球股票三年期及五年期的雙重肯定,顯示在震盪劇烈的大環境下,採低波動策略的基金,能創造有別於傳統股票投資的報酬模式。因為除了報酬率外,經波動風險調整後,穩定性佳的基金,才能雀屏中選。此外,景順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則是拿下環球新興市場強勢貨幣債券十年期獎項。

查閱更多

Award Image

景順環球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榮獲2016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

2016年1月14日

2016晨星暨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名單揭曉,景順環球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榮獲2016 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全球股票型基金獎項。經理人Thorsten Paarmann表示,股市震盪不減,但能創造穩定長線報酬的股票,一般具備低波動、獲利良好及評價具吸引力的特質。面臨市場劇烈波動的2016年,建議投資人可布局採低波動策略、並以成熟國家為核心配置的全球股票型基金。

查閱更多

Award Image

景順歐洲系列基金獲獎連連
勇奪2017理柏台灣基金獎四座獎項

2017年3月16日

2017理柏台灣基金獎名單揭曉,景順投信今年共有四檔基金獲得肯定。景順泛歐洲股票收益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新興歐洲股票基金、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以及景順太平洋基金分別榮獲2017理柏台灣基金獎-歐洲收益股票三年及五年期、歐洲新興市場股票三年期、歐洲中小型股票五年期及亞太區股票十年期獎項,歐洲市場投資研究實力有目共睹。

查閱更多

Award Image

景順大放異彩  股債雙贏
四檔基金獲第二十屆傑出基金「金鑽獎」肯定

2017年3月7日

第二十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名單揭曉,景順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消閒基金、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以及景順太平洋基金分別榮獲環球新興市場債券基金三年期、環球已開發市場股票基金五年期、已開發歐洲股票基金五年期及亞太太平洋(含日本)股票基金十年期獎項。

查閱更多

Award Image

景順投信勇奪2016《指標》年度台灣基金大獎11項大獎

2017年2月21日

景順投信在2016《指標》年度台灣基金大獎中大放異彩,共拿下11項大獎。獲得的11項大獎橫跨全球、歐洲、大中華、新興市場、全球消費品及服務等股票類型基金,以及全球高收益債、全球新興市場債類型基金等,見證景順投資研究團隊的眼光與實力。

致力於創造卓越投資體驗,助您豐盛人生,是景順的使命。事實上,景順在多年的發展中,始終僅專注於幫助客戶實現其投資目標。

查閱更多

Award Image

景順投信大放異彩
勇奪2018理柏台灣基金獎五大獎項

2018年3月15日

2018理柏台灣基金獎名單揭曉,景順投信的四檔基金獲五大獎項肯定,是最大贏家之一。

景順印度股票基金、景順新興歐洲股票基金以及景順太平洋基金分別榮獲印度股票三年期、歐洲新興市場股票三年期及亞太區股票十年期獎,而景順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更是一舉拿下環球新興市場強勢貨幣債券五年及十年期獎項的雙料肯定,也創下該基金連四年在台灣各大基金獎中獲獎不中斷的紀錄,四年來共獲六項大獎。

查閱更多

Award Image

景順投信勇奪2017《指標》台灣年度基金大獎6項大獎

2018年3月15日

已在地耕耘24年的景順投信,此次在競爭激烈的第二屆《指標》台灣年度基金大獎中大放異彩,共拿下6項大獎,獎項橫跨歐洲、亞洲、中國及全球消費品及服務等類別,見證景順投資研究團隊精準的眼光與紮實的投資實力。

其中景順消閒基金今年再接再厲,包辦了產業股票-消費品及服務類別「最佳表現基金大獎」和「最佳表現定期定額基金大獎」同級最佳*,連續兩年奪下該類別獎項,堪稱得獎常勝軍。

致力於創造卓越投資體驗,助您豐盛人生,是景順的使命。事實上,景順在多年的發展中,始終僅專注於幫助客戶實現其投資目標。

查閱更多

景順台灣科技、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再獲「金鑽獎」肯定

2012年3月14日

第十五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名單揭曉,景順台灣科技基金、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再獲肯定。

景順台灣科技基金由景順台灣投資團隊操盤,以投資國內成長型科技產業為主軸。景順台灣科技基金經理龔真樺表示,台灣科技產業受惠在全球市占率高,產業供應鏈完整,使台灣科技股成為投資組合不可缺席的一環。

查閱更多

景順台灣科技等三檔基金獲2012台灣理柏基金獎殊榮

2012年2月14日

2012台灣理柏基金獎名單揭曉,景順台灣科技基金、景順大中華基金、景順太平洋基金分別榮獲2012理柏台灣基金獎三年期資訊科技股票型、十年期大中華股票型以及十年期亞太區股票型獎項。

得獎對於基金業者而言是一項尊榮與肯定,也是投資人選擇基金時的參考指標,尤其金融市場愈震盪,這項殊榮就愈顯珍貴,因為除了報酬率之外,經波動風險調整後,穩定性佳的基金,才能雀屏中選。

查閱更多

景順策略債券基金 (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榮獲2012晨星最佳基金獎

2012年1月14日

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今年同時榮獲2012晨星最佳基金獎高收益債券型及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高收益債券型的雙料肯定。

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可以同時投資在高收益與新興市場債,把握這兩類債券潛力。其投資團隊是一個擁有6位平均超過18年經驗的新興市場投資團隊,與8位平均超過18年經驗的高收益投資團隊所組成。

查閱更多

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大中華基金獲2013台灣理柏基金獎殊榮

2013年2月14日

2013台灣理柏基金獎名單揭曉,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同時榮獲2013理柏台灣基金獎三年期及五年期環球高息債券獎項,景順大中華基金則獲十年期大中華股票肯定。

查閱更多

景順亞洲動力基金、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榮獲2013晨星暨Smart致富台灣最佳基金獎

2013年1月14日

每年三月都是各基金評鑑機構頒發基金獎的時刻,景順投信今年再獲肯定,其中景順亞洲動力基金榮獲2013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亞洲不包含日本股票型。而景順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今年則獲得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高收益債券型基金獎項。

 

查閱更多

景順力爭表現   永不停步 兩檔基金再獲第十七屆傑出基金「金鑽獎」肯定

2014年3月14日

第十七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名單揭曉,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景順大中華基金再獲肯定。

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採價值選股策略,即使歐洲歷經歐債風暴,經理人仍能從中尋找被低估股票,去年繳出好成績。景順大中華基金由景順亞洲團隊操盤,景順擁有20年中國市場投資經驗,該團隊亦運用景順在深圳的合資公司之專家為投資顧問。投資範圍涵蓋中國(A股、B股、H股、紅籌股)、香港與台灣,能一次掌握區內經濟成長潛力,亦有助分散單一市場投資風險。

查閱更多

景順三檔基金榮獲2014理柏台灣基金獎肯定

2014年2月14日

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景順大中華基金、景順太平洋基金分別榮獲2014理柏台灣基金獎歐洲中小型股票五年期、大中華股票三年期與亞太區股票十年期獎項。

值得一提的是,景順大中華基金已是連續第三年獲理柏台灣基金獎大中華股票肯定;景順太平洋基金則是繼2012年後,今年再度拿下亞太區股票獎項。景順投信表示,得獎對於基金業者而言是一項尊榮與肯定,投資團隊管理成績有目共睹。

查閱更多

景順四檔基金榮獲2014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暨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

2014年1月14日

每年三月都是各基金評鑑機構頒發基金獎的時刻,景順投信今年再獲肯定,其中景順大中華基金、景順亞洲動力基金及景順歐洲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分別榮獲2014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 大中華股票型、亞洲不包含日本股票型及歐洲股票型殊榮。而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則獲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歐洲股票型基金獎項。

 

 

查閱更多

景順四檔基金獲理柏台灣基金獎肯定

2015年3月14日

2015理柏台灣基金獎名單揭曉,景順四檔基金獲肯定。景順歐洲大陸企業基金、景順歐洲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環球股票收益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分別榮獲2015理柏台灣基金獎-歐洲中小型股票三年期、歐洲股票五年期、環球收益股票三年期及環球新興市場強勢貨幣債券十年期獎項。

查閱更多

景順歐洲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日本股票優勢基金榮獲2015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

2015年2月14日

景順歐洲指標增值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景順日本股票優勢基金分別榮獲2015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最佳歐洲股票基金與最佳日本大型股票基金殊榮。

得獎對於基金業者而言是一項尊榮與肯定,也是投資人選擇基金時的參考指標,尤其近年來金融市場愈趨震盪,也使得這項殊榮愈顯珍貴,因為除了報酬率外,經波動風險調整後,穩定性佳的基金,才能雀屏中選。尤其晨星(Morningstar)是美國知名的基金資訊與評鑑機構,獎項數目以稀少聞名,這次共有1417檔基金角逐晨星最佳基金獎(台灣),只有13檔基金獲獎,景順就囊括兩檔,投資團隊管理成績有目共睹。

查閱更多

景順大中華基金榮獲第十八屆傑出基金「金鑽獎」獎項

2015年1月14日

第十八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名單揭曉,景順大中華基金今年再接再厲,獲大中華股票基金五年期肯定。景順投信表示,得獎對於基金業者而言是一項尊榮與肯定,投資團隊管理成績有目共睹。

查閱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