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景順(Invesco)全球員工超過8,000名,為15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全球管理資產總值達1.1兆美元(截至2020年06月30日)。

景順在1935年12月成立,在全球25個國家經營業務,目前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易,股票代碼為IVZ。

景順為獨立運作的基金管理公司,專注於投資管理業務,並運用所有的投研資源、全球業務優勢和穩健的營運,協助客戶實現長期財務目標。

By Asset Class
By Client Domicile

投資實力

景順以多元化及多產品的方式,讓客戶得以選擇所需產品,分散投資風險。產品線的設計符合各市場的獨特需求,投資團隊採用經時間考驗的系統化投資流程,集中風險管理。

  • 遍及全球的投資專家,助您達成目標
  • 不同投資方式,涵括各大資產類別,多元實力保證
  • 於整個投資週期持續交出好成績

Invesco亞太區

Invesco自1962年進駐亞太區,成為區內最富經驗的投資企業之一,足跡遍佈香港、中國、日本、澳洲、台灣、韓國、新加坡及印度。此外,Invesco透過合資企業景順長城基金管理,經營在中國的業務。

資料來源:景順。所有數據截至2020年06月30日。包括所有由Invesco Distributors, Inc.及其聯屬公司分銷及監察的資產。Invesco Distributors, Inc.是Invesco Ltd.零售產品的美國經銷商。Invesco Ltd.非與ALPS Distributors, Inc.或德意志銀行有聯屬關係。上述中心並非於所有司法管轄區提供所有產品或服務,亦非在所有平台提供產品及服務。除了ALPS Distributors, Inc.、德意志銀行、位於深圳的景順長城(景順和長城證券的合營公司)及位於北京的華能景順羅斯投資顧問有限公司(華能資本服務有限公司與景順羅斯有限公司的合營企業)外,上述所有機構均為Invesco Ltd.間接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詳情請聯絡您的景順代表。